半生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一些看法和叨叨💡

归化的时代终究还是来了,联赛也好,国家队也罢,我不知道我这么说是否合适,但是,我依然不支持无血缘归化。


我大概只能说是接受了这件事,但是我不得不说他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本土前锋的出场时间,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所谓的年轻球员。归化当然是很多条路当中的一条,但是路走到尽头也不会是为了进世界杯而进世界杯 归化球员短时间内能做到仅仅是使国家队和俱乐部有更多选择和利用个人能力使球队实力的提高。提高的是"球队实力"而非"球员能力",我也才觉得,原来两者差的还是挺多的


另,U23政策还是尽快消失吧


不管怎样


支持中国队


支持未来们


评论